close
Victoria Time 11/11/2008 15:53

今天是加拿大的Remembrance Day (又稱國殤節)。

主要是悼念在一戰跟二戰死去的士兵。

因為是在11月11日早上11點簽署停戰合約,

在這幾天很多人都會買一種小花(罌粟花),當然不是真的,別在胸前。

而這些買花的錢就會給二戰的老兵這樣,算是捐款。

聽我home媽說她以前念書的時候沒有放假,是大家在那個時間默哀之類的。

除了在加拿大,英國在同一天也有這個紀念日。


原本在downtown有類似的儀式,很後悔沒去......因為禮拜四要考試+in class essay@@


(這是在BC Royal Museum裡的)





*

之前有一次出門要去上課的時候,在路上看到浣熊。

手忙腳亂的把相機拿出來,原本有四隻,結果有三隻跑不見了。

唯一的一隻在那裏跟我大眼瞪小眼XDD

我手一舉起來要拍照,他就站起來,手一放下來他就趴下來。

屢試不爽XDD

結果牠好乖,給我拍了三四張這樣。

而且仔細看,他的眼睛一隻紅一隻藍喔XD

很可愛::D


(他站起來XD)


(看牠的眼睛)

*

是說某天回家的時候外面亮燈了。

是提早來的聖誕節嗎?? 而且只開了一天=w=

雖然冷得皮皮挫,但還是把相機摸出來拍照,原本開夜景模式......

夜景模式曝光時間本來就比較長,超微動一下就會整個糊到。

我嘗試拍了幾張,因為太冷(藉口= =?)所以就沒開閃光拍XDD

但還是看得出來很漂亮啦,聖誕節應該會更漂亮這樣。




(門口的燈)


*

這兩張是Patty他們萬聖節的臉妝,整個很酷!!


(感覺要搶銀行一樣 好好笑)


(整個很逼真!!)


*

最後是......一個月後的今天我要期末考。@@

感覺真快這樣一學期就過了。


所以...就來放歌吧:))

她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之一,聽聽看吧XD


Kelly Clarkson - Walk Away






天氣冷了多穿一點吧!

小心感冒了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